If you cannot view this email, please click here
Breastfeeding - We Care
Breastfeeding - We Care Logo
Facebook Baby Friendly Hospital Initiative Hong Kong Association
Apr 2020
 
 
手足之爭?手足相親

作者︰魷魚媽媽 (兩女之母,母乳餵哺的忠實擁躉)
編撰︰黃惠芳(退休護士)
相片提供︰悠悠公主&宇宇公主
         

與朋友聚會,時常聽到這個問題:究竟生小朋友好?還是二人世界好?生的話,一個好?還是兩個三個四個好?除了現時社會氛圍令大家猶豫,相信照顧小朋友所需的人力、物力、財力全是現代父母的煩惱。而已有一個孩子,正研究會否再做第二任爸媽的朋友,孩子能否和睦共處,相親相愛亦是他們重點考慮因素。

巴打絲打們,我是魷魚媽媽(大女名悠,二女名宇,我是她倆名字的組合)。大家有關財力物力的煩惱恕我無能為力,但擁有兩個小公主的苦與樂,絶對願意與大家分享,亦借此平台跟你們討論下迎接第二胎的心得及如何令孩子相親相愛至天荒地老。     

(***以上為本文章節錄版本
如欲閱讀更多,請
按此 觀看PDF全文版本***)

   
 



 

作者在本文章表達的見解,未必代表愛嬰醫院香港協會的意見或立場。

總編輯: 梁士莉醫生

請按此下載本文章
歡迎瀏覽愛嬰醫院香港協會網頁及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

Facebook

 
 
 
Baby Friendly Hospital Initiative Hong Kong Association Logo

Baby Friendly Hotline:
2838 7727 (9am-9pm)
General Enquiry: 2591 0782
Address: 7th Floor, SUP Tower, 75-83 King’s Road, Hong Kong

Unicef Logo
 
 
 
Fax: 2338 5521
 
愛嬰醫院香港協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aby Friendly Hospital Initiative Hong Kong Association.